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奥巴马“上考场”驴象今日巅峰对决 2010-11-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3日 0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奥巴马“上考场”驴象今日巅峰对决; 2、正在评论:中期选举是一次怎样的“政治地震”? 3、专家观点:此次中期选举被称为美国历史上第四次政治地震; 4、正在评论:从众望所归到众失所望,奥巴马为何失去民意? 5、专家观点:奥巴马医疗改革吃力不讨好; 6、专家观点:中期选举可能造成府会僵局; 7、正在评论:民主党60年来最惨痛中期选举; 8、专家观点:奥巴马任期内美国经济“无就业复苏”仍将持续; 9、正在评论:两年考验,奥巴马还会是最后的赢家吗? 10、专家观点:奥巴马需用“巧实力”应对国内变局; 11、专家观点:连任的关键是经济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