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1-01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2日 08: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2日 08: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闻: (1)再见!上海世博: <1>世博旗林广场举行降旗仪式; <2>世博闭幕,纪念封抢手; <3>DIY世博纪念币,游人趋之若鹜; (2)巴西总统大选: <1>巴西诞生首位女总统; <2>迪尔玛・罗塞夫:后卢拉时代的“铁娘子”; (3)关注印尼多重自然灾害: <1>默拉皮火山再度喷发; <2>喷出火山灰高达2000米; <3>数千名返家居民伤亡不详; <4>阿纳喀拉喀托火山活动频繁; (4)多国发现邮包炸弹: <1>卡塔尔航空公司:一邮包炸弹曾“登上”两架客机; <2>英国警方险些漏掉邮包炸弹; <3>美国:可能还有更多邮包炸弹; (5)不健康减肥食谱席席卷韩国; (6)智能手机专利混战:苹果反击,起诉摩托罗拉6项专利侵权; (7)昆仑玉价格暴涨: <1>昆仑玉遭暴炒,17年涨价10万倍; <2>昆仑玉不“赌玉”原石价格成机密; (8)老挝红布3年价格缩水99%; (9)买涨不买跌,消费者观望心态浓厚; (10)青岛:批发价涨三成“一元菜”基本绝迹; (11)天使心灵馆亮相台北花博会; (12)日本:机器人“阿西莫”庆祝十岁生日; (13)澳大利亚:“古董”老拖拉机整装再亮相; (14)昨日之最: <1>最艺术的南瓜; <2>最装嫩的大鸟; <3>最年老的网友; <4>最养生的辣椒; 2、读报: (1)话题:激辩车船税: <1>征税目的:是“调节财富”还是“加税”; <2>计税依据:是“按价值”还是“按排量”; <3>分档征收:能否促进“节能减排”; (2)读报・留声机; (3)铁路客运新规: <1>铁道部客运新规新亮点; <2>有进步但还可以做得更好; (4)读报・看天下: <1>最“水景”的电梯; <2>最“哥特”的电梯; <3>最“自觉”的电梯; <4>最“可乐”的电梯; <5>金色的丰收; (5)读报・国际: <1>谁动了爱马仕? <2>韩国CEO流行研究“曹操领导力”; <3>韩国人为何不怕去医院? (6)家装零首付,遇事难索赔; (7)“软黄金”虫草身价赛真金; 3、《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4、《第一时间》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