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世博完美落幕 世界难舍上海 2010-11-01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2日 1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2日 1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博完美落幕,世界难舍上海: (1)正在评论:上海世博创造历史,刷新多项世博之“最”; (2)正在评论:外媒:世博成为中国经济“新起点”; (3)专家观点:世博把更多的机会留给普通人; (4)正在评论:世博闭幕,中国经济如何“冷思考”? (5)专家观点:“世博思考”推动产业的转型; 2、俄总统登争议岛,掀日俄外交风暴: (1)专家观点:此举是政治外交,双重涵义; (2)正在评论:登岛触动日本敏感神经,俄总统此举意义何在? (3)正在评论:选择国后岛有何特殊用意? (4)正在评论:四个岛屿主权争议从何而来?有何历史变迁? (5)正在评论:登岛掀起外交风暴,未来日俄关系将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