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31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1日 0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8: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巴西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今天开始: 2、关注印尼多重自然灾害: (1)印尼海啸五天后,七旬老人奇迹生还; (2)两月孤婴获救,医生全力救治; (3)医疗物资短缺,诊治环境恶劣; 3、火山灾区普降暴雨,火山灰污染缓解; 4、意大利“垃圾危机”: (1)4000居民示威游行回应总理表态; (2)垃圾应变废为宝,回收再利用; 5、楼市新政满月调查:首套房贷最低利率或上调至8.5折; 6、14个城市出限购令“严厉”“温和”各不同; 7、深圳:中介出假证,想绕“限购令”; 8、北京:豪宅退房量大增; 9、曲美全面下架,一个月内可退货; 10、西布曲明:“玩”的就是心跳; 11、互动话题:减肥误区; 12、中国馆:谢幕演出精彩上演; 13、英国馆:美丽“蒲公英”播撒中国; 14、丹麦馆:游客可获限量版手表; 15、太空家园馆:两部电影连映; 16、电网馆:举行落幕熄灯仪式; 17、英国馆“种子”遭秒杀,上海网友拍最多; 18、世博租房热退烧,租金普跌两成; 19、杭州:万圣节催热主题公园游; 20、浙江良渚玉文化产业园开园; 21、900万!376克和田玉摆件拍出天价; 22、报纸作画,变废为宝; 23、英国电影动漫博览会今日闭幕; 24、昨日之最: (1)最辉煌的回忆; (2)最首席的网店; (3)最大号的伙伴; (4)最礼貌的白熊; 25、读报: (1)读报・杂志:普通人的世博故事; <1>普通人的世博故事; <2>外语达人:保安新一代; <3>非洲大厨还是位故事大王; <4>环保先锋:到世博会看水的女孩; <5>“人造鲜血”曙光初现; <6>“老龄”地产何时在中国出现? <7>城市在“云端”; <8>用动画片“买断”巴菲特? <9>夏令时:发明让世界变得更糟? <10>不粘锅:发明让世界变得更糟? <11>垃圾填埋:发明让世界变得更糟? <12>植物生长灯; <13>弧形遮阳停车棚; <14>数字技术花瓶; <15>多彩砧板; <16>一二三沙发; <17>茶扣杯; <18>水银的照明; <19>软管的照明; <20>汉字之美; <21>虹; <22>州; <23>耕; <24>井; 26、《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