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希拉里妄谈钓鱼岛 称中美非“零和” 2010-10-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31日 2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31日 2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希拉里妄谈钓鱼岛,称中美非“零和”: (1)正在评论:希拉里为何有此表态; (2)专家观点:中国应该警惕“美日联盟”的新变化; (3)专家观点:美国将全面强化在亚太地区的领导地位; (4)正在评论:希拉里称中美关系非“零和”概念; (5)专家观点:中美关系非“零和”不意味着没竞争; (6)专家观点:美国对华“合作型施压”; (7)正在评论:希拉里称“中美关系复杂而且重大”; 2、稀土之争何以沸沸扬扬? (1)正在评论:“稀土贸易争端”缘何矛头指向中国? (2)专家观点:稀土不能当土卖; (3)专家观点:炒作稀土是变相的“中国资源能源安全威胁论”; (4)正在评论:中国稀土出口符合世贸规则; (5)正在评论:稀土资源紧缺,怎能归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