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0-10-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9日 0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惊魂两秒钟:生小庄,在快餐店付钱的时间,被犯罪份子乘虚拿走了拉杆箱上的电脑包。民警在消费场所做了实验,大多数游客在付钱或就餐时都很大意疏忽,民警提醒大众,在公共消费场所,一定要对自己的物品多加小心,时刻保持它们在自己的视线之内; 2、黑手伸向熟睡客:小王和男朋友在候车室睡着了,坐在他们背后的犯罪分子趁机偷走了放在他们之间的电脑包。根据经验,警察们认定小偷还会继续作案,于是守株待兔。果然,第二天犯罪嫌疑人在偷取熟睡旅客物品的时候被警方擒获。 3、萍水相逢,你信任我吗?:小裴为了打发候车的时间,玩起了电脑。一个自称为便衣警察的男子前来搭讪,并且把自己的贵重物品交给小裴保管。但言谈中却说小裴还是不信任他,随之强迫小裴玩起了测试信任度的游戏。男子拿着小裴的电脑走进了卫生间,从此无影无踪。经过警方调查,原来火车站的厕所有两个门,分别通往两个候车室,男子从另外的候车室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