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10-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9日 08: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8: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聚焦《社会保险法》表决通过: (1)16年立法之路VS7年追索之途; (2)新法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3)社会保障制度立法强调公平; (4)养老保险权益不因迁徙受到损害; (5)基本养老保险,缴满15年可按月领; (6)基本医疗保险建异地就医结算制度; (7)监督“救命钱”确保社保基金安全; (8)尹蔚民:推进公平的社保制度; (9)三项社保制度年底覆盖12.5亿人; (10)三项社保制度贯通融合是难点; (11)新法于2011年7月1日正式实施; 2、苏花公路救援: (1)经DNA比对,相关部门确认龚艳罹难; (2)创意团家属首度召开记者会; 3、声音: (1)未来物价上涨压力不容忽视; (2)本・拉登:再次“现声”:将要袭击法国民众; 4、深圳:富豪高管上住房补贴名单引热议; 5、浙江苍南:收费站人数过百“臃肿”为哪般? 6、浙江宁波: (1)推出“经济适用墓”最高售价7800; (2)当地户籍均可购买,不必担心被炒高; 7、南京:书报亭去留之争: (1)街巷翻新,报亭要“谢幕”? (2)争议一:报亭影响市容? (3)争议二:报亭不好管理? (4)争议三:是否影响市民看报? (5)经营者年龄偏大,未来生活如何安排; (6)城市管理,不能因噎废食; 8、英国馆种子:199元网上开卖,2分钟秒杀7000份; 9、每一颗种子:独一无二的生命; 10、现场: (1)美国肯塔基州:中期选举临近,支持者暴力相待; (2)为中期选举拉票,奥巴马张口结舌; 11、今日面孔: (1)外交部新发言人洪磊:首次亮相“蓝厅”下周正式履职; (2)股市“黑嘴”汪建中:因操纵证券市场,今日在北京受审; 12、主播关注:印尼多重自然灾害:提前回国,苏西洛总统视察灾区; 13、美国:50枚洲际导弹“掉线”1小时; 14、阿根廷: (1)前总统心脏病突发去世,举国哀悼; (2)民众自发悼念,媒体称将葬在出生地; 15、图说今天: (1)与“邻”为兽; (2)维“河”行动; (3)“再来一个!”; (4)为“自己”投票; (5)“笑口”要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