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10-27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8日 07: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8日 07: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 (1)新华社全文播发十二五规划建议:首次提出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长同步; (2)台湾搜救苏花公路失踪游客: <1>起吊游览车,寻找失踪大陆领队; <2>搜救队出动金属探测仪,多处有反应; <3>疑似失踪人员手表,定格出事一刻; (3)聚焦车船税新政: <1>纳税取消一刀切,排量将成分水岭; <2>新政意在抑大促小,效果有待观察; <3>车船税法草案,细节仍存争议; <4>争议一:以排量为切口是否科学; <5>争议二:开车与不开车也一个价? <6>他山之石:国外车船税怎么收? (4)印尼多重自然灾害: <1>地震引发海啸,已造成272人丧生; <2>震区进入紧急状态,直升机空运物资; <3>火山灰肆虐,至少28人死亡; 2、声音: (1)多家航空公司:今起上调燃油附加费,最高涨一倍; (2)误引纳粹口号,尴尬向德道歉; 3、最新消息:台湾:一货轮在台湾外海翻覆,12人失踪; 4、北京:视频曝光医生涉嫌收受回扣; 5、北京:“真假开心网”案一审宣判; 6、记者调查:分户计量取暖,居民是否接受? 7、辽宁沈阳:供热分户计量,叫好不叫座; 8、甘肃兰州:燃气壁挂炉“分户”取暖价不高; 9、山西太原:强化“分户计量”收费采取两部制; 10、今日面孔: (1)街灯下的芭蕾舞者: <1>10岁女孩路灯下练芭蕾; <2>家境窘迫,路灯、陋室就是舞台; <3>不同的灯光,唯一的舞台; <4>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重返NBA赛场的姚明:十五个月后的NBA首秀; (3)故去的章鱼保罗:一个“世界冠军”的告别; 11、伊朗:首座核电站已装载三根核燃料棒; 12、墨西哥:黑帮嚣张,14名警察集体辞职; 13、图说今天: (1)学无止境; (2)电子签名; (3)“烂”摊子; (4)“空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