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印尼连遭三重灾害 2010-10-27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8日 08: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8日 0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 1、印尼连遭三重灾害: (1)视频连线:印尼连遭三重灾害; (2)电话采访:印尼连遭三重灾害; 2、印尼连遭三重灾害: <1>正在评论:印尼地震引发海啸; <2>正在评论:火山喷发,近两万人疏散; <3>专家观点:最活跃火山再度喷发,红色警戒不容小视; <4>专家观点:04年8.7级地震以来,该地区的活动水平持续强烈; <5>专家观点:印度洋板块的活动水平仍然很强烈,要给予关注; 3、“悍马”行空:未来武器还是幻想? <1>正在评论:绰号“变形金刚”,陆空两用攻防兼备; <2>正在评论:悍马插上翅膀能否抵御袭击? <3>正在评论:会飞的悍马能否解决美军在伊在阿的难题? <4>专家观点:悍马插上翅膀也未必能天马行空; <5>专家观点:美军火商分享阿富汗战争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