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解读“十二五”规划建议(三)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7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7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老百姓居家过日子,家家都有一本帐,小到柴米油盐,大到买车买房,计划好了日子才会过得好,小家有打算,国家有计划,今天公布的十二五规划建议就是为中国这个大家未来的日子勾画了蓝图,建议中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十大任务,其中第一个就是扩大内需,扩大内需就和老百姓每个小家的账本密切相关,老百姓过日子要量入为出,除了日常开销之外还要惦记着养老、看病、子女上学、如果不多存点钱心理就不踏实,十二五规划建议提出了加快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一系列保障民生和改善民生的目标,就是让老百姓增加收入,解除看病、养老等后顾之忧。 (焦点访谈 201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