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保暖内衣 谁更保暖?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7日 08: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8: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天气转凉,各色保暖内衣占据了商场和超市的醒目柜台。记者暗访了个各个保暖内衣柜台,制作保暖内衣的材料也是花样百出,而各个材料的功能也被宣传得神乎其神。然而消费者买到的商品却并非物有所值,与广告宣传相去甚远。记者又访问了相关专家,专家讲解了各个材料的保暖原理,用各种中空纤维混合制作的保暖内衣有一定的保温效果,而炒作的可以发热的纤维几乎是不存在的物质。衡量保暖内衣性能的关键是热阻。热阻值越高便越保暖。经过试验,带绒保暖内衣保暖性最好。越厚越蓬松的衣物保暖性越好。同样厚度和织法的衣物羊毛质地的保暖性最好。而透气性取决于织法,综合评价后,专家建议选购带绒保暖内衣或纯棉保暖内衣。 (消费主张 201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