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98期 婚恋变奏曲·养了前夫的孩子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6日 08: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6日 08: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魏晓丹与蒋涛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因工作原因两人离多聚少,丈夫蒋涛外遇因此婚姻破裂,离婚后魏晓丹在他乡碰巧遇到大学同学田伟,因遇到老朋友于是把一肚子的苦水向田伟倾诉,随着两人关系越来越密切,于是他们决定结婚。就在结婚后不久魏晓丹发现自己所生的孩子壮壮并不是田伟的,于是把实情告诉了他,田伟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终于决定不离婚但是要魏晓丹保证不许告诉任何人,就这样3个人平平淡淡的过上了幸福生活。就在一次田伟准备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在学校门口发现魏晓丹和蒋涛拉着壮壮,顿时火冒三丈,于是回家与魏晓丹大吵一架,原来壮壮并不是魏晓丹高速蒋涛的,而是蒋涛自己看见壮壮的样貌猜到的,事情已经这样,田伟认为把孩子归还蒋涛,他俩自己在要个孩子,魏晓丹不同意,于是两人决定离婚。但是田伟索要这6年多支付这孩子的抚养费,于是把妻子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经过调解魏晓丹返还田伟这6年给孩子缴纳保险的一半,以后田伟对孩子将不再有的抚养的义务。 (法律讲堂 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