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26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6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法国大罢工: (1)法国:退休制度改革法案最终版本出炉; (2)法国大罢工,日损2亿至4亿欧元; 2、谷歌高层就“侵犯隐私”事件道歉; 3、英国:交通安全经费消减,公路测速仪变脸; 4、英国:经费消减,交通测速仪失业; 5、澳大利亚:支持伊战,前总理霍华德遭扔鞋; 6、沪杭高铁今日“起飞”: (1)沪杭城际高铁今日正式开通; (2)首日首列车票全部售出; (3)沪杭高铁列车整装待发; (4)动车搭载观光区和会议室; (5)电源随处可见,无线信号较强; (6)沪杭高铁到底有多快? 7、票价优惠,汽车不怕高铁; 8、旅行社暂不开通高铁游; 9、香港佳士得秋拍北京预展; 10、演员要加薪《霍比特人》恐更改拍摄地; 11、日本:新型机器人,流水线帮手; 12、英国:灯泡也有曲线美; 13、骑牛大赛,惊心动魄; 14、昨日之最: (1)最搞笑的治疗; (2)最陌生的慷慨; (3)最养眼的标准; (4)最濒危的宝宝; 15、、读报: (1)话题:成品油调价: <1>为何再次适当压缩上调幅度? <2>人民币升值是否有利于原油进口成本? <3>油价上涨会不会进一步推升物价? (2)话题:苹果成了香饽饽: <1>各路资金齐聚栖霞收苹果; <2>“苹什么”!游资瞄上苹果; (3)读报・留声机; (4)话题:首议车船税草案: <1>将以排气量论“高低”,改变税费均等现状; <2>车船税既是财产税,为何按排气量征收? <3>1.6升及以下的小排量车税额影响不大; <4>能在多大程度上促进节能减排? (5)读报・看天下: <1>最“远行”的“机场”; <2>最“亲密接触”的机场; <3>最“捏把汗”的机场; <4>最“独立”的机场; <5>最“随意”的机场; <6>金秋胡杨; <7>塞上骆驼好风吹; (6)“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7)读报・国际: <1>英国:消减财政赤字,卖森林! <2>印度:高法禁止政府驱赶小商贩; (8)阳台蔬菜:种的开心吃的放心; 16、互动话题; 17、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