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26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6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气预报; 2、新闻提要; 3、互动话题:高铁改变生活; 4、国内成品油价今起上调: (1)北京:93号汽油每升涨0.18元,未现排队加油; (2)国际油价看涨,国内油价跟风; (3)国际油价25日继续走高; 5、成品油定价机制或年内调整,实现小步快调; 6、各国成品油定价机制: (1)美国:随行就市; (2)英国:市场定价,易涨难跌; 7、英国:油价涨不停,节油有高招; 8、法国:退休制度改革法案最终版本出炉; 9、法国大罢工,日损2亿至4亿欧元; 10、法国大罢工: (1)油库解封,法国燃油短缺有望缓解; (2)清洁工罢工,垃圾堆积如山; 11、意大利:“垃圾危机”升级,袭警事件频发; 12、谷歌高层就“侵犯隐私”事件道歉; 13、英国:交通安全经费消减,公路测速仪变脸; 14、澳大利亚:支持伊战,前总理霍华德遭扔鞋; 15、海地霍乱疫情渐趋稳定; 16、新加坡交易所收购澳大利亚交易所; 17、今晨快报: (1)智利获救矿工获颁“200周勋章”; (2)新型三栖小飞机“lconA5”问世; (3)美国目击者拍摄到两种“姿态”龙卷风; (4)贾康建议:房产税不涉及首套房; (5)北京首批1700套保障房交付使用; (6)珠海旅行团失踪游客家属抵台; (7)广州亚运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启动; (8)世博会博物馆获赠首件展品; (9)江西鄱阳湖下月启动首次水下文物普查; 18、沪杭高铁今日“起飞”:沪杭城际高铁,今日正式开通; 19、记者体验380A型动车: (1)记者体验:走进380A,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2)贵宾包厢,宽敞的移动会议室; 20、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达到7000多公里; 21、今起全国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2、沪杭高铁到底有多快? 23、小镇开发商,大打“高铁牌”; 24、“傍高铁”,嘉兴房价翻一番; 25、互动话题:高铁改变生活; 26、关注中药材涨价: (1)河北:800多种中药材价格“集体疯狂”; (2)中药材交易量萎缩,销售量下滑; 27、昨日之最: (1)最搞笑的治疗; (2)最陌生的慷慨; (3)最养眼的标准; (4)最濒危的宝宝; 28、读报: (1)话题:成品油调价: <1>为何再次适当压缩上调幅度? <2>人民币升值是否有利于原油进口成本? <3>油价上涨会不会进一步推升物价? (2)话题:苹果成了香饽饽: <1>各路资金齐聚栖霞收苹果; <2>“苹什么”!游资瞄上苹果; (3)读报・留声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