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7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6日 0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6日 0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欧洲:天文学家发现迄今最古老星系; 2、儿童节目品牌“小喇叭”动画形象大征集; 3、北京:百名各国儿童共绘百米和平巨旗; 4、成都:给熊猫喂奶生命中第一次体验; 5、四川:加拿大摄影家我是熊猫的粉丝; 6、四川:站好最后一班岗; 7、乌拉圭:“好戏”上演; 8、美国:都市花园; 9、英国:临时纹身贴帮助孩子找到家; 10、纽约:iPhone作乐器,摇滚乐队受热捧; 11、2200公里德国“阿甘”跑到终点; 12、以色列:大师迎战五百棋手冲击世界纪录; 13、英国:媒体公布全球15种奇特动物; 14、跷跷板水龙头; 15、具备收纳功能的吊灯; 16、美国:十月最具创意数码产品出炉; 17、北京:中国铁路博物馆开馆; 18、图书推荐:《魔奇魔奇树:关于亲情的最佳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