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0年 第298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6日 0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6日 08: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电视音乐浩如烟海,其中有很多主题曲或者插曲成为流行文化的经典,今天节目将带我们重温哪些优美动听的荧屏老歌:1、电视剧《蹉跎岁月》主题曲《一支难忘的歌》演唱:关牧村;2、电视剧《聊斋志异》主题曲《说聊斋》演唱:彭丽媛;3、电视剧《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演唱:雷佳;4、电视剧《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演唱:蒋大为;5、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铁血丹心》演唱:伊洋谌蓉;6、电视剧《霍元甲》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演唱:叶振棠;7、电视剧《上海滩》主题曲《上海滩》演唱:叶丽仪;8、电视剧《雪域》主题曲《心中的太阳》演唱:刘欢;9、电视剧《便衣警察》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演唱:刘欢;10、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主题曲《篱笆墙的影子》演唱:孙国庆。(中国文艺2010年第2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