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25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5日 14: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4: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大连7・16爆炸现场再现火情:事故油罐再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2、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奥巴马佩林急拉票; 3、法国大罢工: (1)萨科奇支持率创新低,工人称罢工不“罢休”; (2)退休改革法案本周进行最终投票; 4、奢侈品牌大战,路易威登增持爱玛仕; 5、爱马仕:马具作坊中诞生的时尚贵族; 6、肯尼亚:球场突发踩踏事故; 7、海地:霍乱疫情已得到控制; 8、尼日利亚:霍乱疫情人在肆虐; 9、大连7・16爆炸现场再现火情: (1)事故油罐昨天下午再发火情; (2)明火今日凌晨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3)灭火工作接近尾声; (4)起火原因初步调查,拆除作业不慎引发火灾; (5)中石油:不会造成新的原油泄漏入海; (6)旧账未还又添新帐,怎样才能堵住安全隐患? 10、“红木”正当红: (1)红木价格普涨,商家海外淘原料; (2)红木家具多手工,价格逐年上涨; 11、印度:720米纱丽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12、墨西哥:怪物雕塑大游行; 13、澳大利亚:超远投篮,百投百中; 14、读报: (1)话题:苏花公路营救: <1>司机:让游客安全逃生,自己被冲走; <2>导游:感觉不妙瞒报稳军心; <3>游客:互帮互助静待救援; <4>民间救援团:喝高粱酒唱民谣,一起等天亮;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一元廉租房: <1>浙江临海推出廉租房:月租金一元; <2>广州廉租房:家电家具一应俱全,月租一元; <3>廉租房“一元”之路能走多远? (4)话题:会展炒家: <1>昔日会展上天价商品,今日大幅缩水; <2>职业炒家自曝炒作路线图; (5)读报・看天下: <1>瑞士军刀是如何炼成的; <2>美丽坝上; (6)“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7)读报・国际:外国酒店安装会说普通话的远程入住系统; (8)新服务火了!“秋菜大嫂”专做腌菜; (9)“旧式”暖水瓶热销欧美;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