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揭开“纳豆”迷局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5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5日 20:29

视频简介:我国是心脑血管疾病多发的国家,这种疾病发病率高、致残致死率高,难以治疗。如果有一种东西对于治疗心脑血管有特效,那么对广大患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记者在北京走访了十几家药店,发现这些药店都在销售一种叫纳豆的产品,这种纳豆软胶囊在广告中声称对心脑血管疾病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而且有效率超过90%。专家提醒,纳豆产品只是一种食品,不是药品,夸大宣传纳豆产品的治疗作用,只是商家推销产品的手段。按照相关的规定,食品广告中出现宣传治疗作用、有效率等内容就是违法的。面对不良商家的虚假宣传,消费者要提高警惕,以免花了冤枉钱又耽误了病情。 (焦点访谈 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