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10-24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5日 02: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5日 02: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本期视线:进“退”之间。本周倍受争议的法国退休制度改革法案的草案终于在法国参议院获得了通过,而围绕着这场改革法国已经举行了几个月的街头抗议活动。而这场有关于普通的法国人到底如何退下去的改革究竟如何去推进,争论还在继续进行当中。本期视线,关注正处在进退之间关键时刻的法国。 2、本期人物:前原诚司。“歇斯底里”事件之后,相信很多人会牢牢记住前原诚司这个名字。就在他发表这样的歇斯底里论之前,其实他已经在这条路上走出了很远。 3、本期故事:酒驾的罪与罚。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08年公布的数据,有大约50%到60%的交通事故都是和酒驾有关。酒驾已经成为车祸致死的主要原因。现在不少国家都已经把酒驾列为了犯罪,对于酒驾者处以十年到无期徒刑这样的重罚。而在这样严格的立法和严厉的惩罚背后,是一起起血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