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6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4日 06: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4日 06: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法国:无人的“宴会”呼吁消除饥饿; 2、维多克・雨果雕像落户圆明园; 3、美国:快餐半年不变质正常吗? 4、芬兰:男主播贪杯,直播时喝酒被开除; 5、英国:石头垒罗汉,展现平衡美; 6、美国:世界最大滑板可站40人; 7、巴西:成千上万双拖鞋拼成“胖猴”; 8、停车是件“技术活”; 9、倒立旅行万次,拍照看世界; 10、马来西亚:1010公里开倒车冲击世界纪录; 11、景德镇:陶瓷之最荟萃,瓷碗稳立蜘蛛网; 12、台湾:改装遥控飞机,上演高空烟火秀; 13、美国:筑桥纪念日高桥伞拉开帷幕; 14、美国:电动折叠车可望缓解“停车位稀缺”; 15、电影介绍:《卑鄙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