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2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0日 18: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8: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新闻: (1)聚焦央行加息: <1>央行今起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 <2>中国加息影响汇率与大宗商品价格; (2)七问加息; (3)法国大罢工: <1>罢工引发暴力冲突; <2>萨科齐:严惩麻烦制造者; <3>法国油荒继续,司机越境加油; <4>法国国内航班停飞近半; <5>北京赴法航班正常; <6>法国退休法案今日表决; <7>萨科齐支持率创新低; (4)海底震后房价暴涨,三室带客房90万美元; (5)希腊:餐饮业违抗禁烟令,只为招揽顾客; (6)芬兰:新闻直播喝啤酒,主播贪杯被开除; (7)关注食用油涨价: <1>商务部:上周我国食用油零售价格小幅走高; <2>北京:多品牌食用油提价10%; <3>浙江长兴:消费者开始囤油; <4>30万吨国家储备油今日入市; (8)减量不减价方便面悄然“瘦身”; (9)世博展馆掀起特色商品打折潮; (10)泰国:传统面具舞,古典而华丽; (11)5.7公里!世界上最长空中缆车索道诞生; (12)昨日之最: <1>最居家的食材; <2>最偷懒的土豆; <3>最敛财的城门; <4>最湛蓝的山川; 2、读报: (1)话题:微公益: <1>今天你“微公益”了吗? <2>我国近年“微公益”的N种创意做法; (2)话题:一元景区门票: <1>国家5A景区门票只卖一块钱; <2>票价只卖一元,这笔帐怎么算? (3)读报・留声机; (4)话题:国家公务员考试: <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已突破30万; <2>税务职位依旧受热捧; <3>外国公务员也是“香饽饽”; (5)旧磁带的创意; (6)读报・看天下: <1>我是磁带,你还记得吗? <2>镜泊湖:金色深秋; (7)读报・国际: <1>德国:免费采摘,以不浪费的名义; <2>创意美食:带着你的味蕾去度假; (8)气温降下去,取暖市场火起来; (9)传统婚礼太贵新人不敢高攀; 3、《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4、《第一时间》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