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国驳斥美国对华新能源补贴调查 2010-10-1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9日 0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9日 0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驳斥美国对华新能源补贴调查: (1)正在评论:美依据301条款对中国新能源展开调查; (2)正在评论:美国按下301调查按键所为何来?有何居心? (3)正在评论:中方对美严正回应,荒唐提法逐一驳斥; (4)专家观点:美国申诉的核心是压制中国的竞争优势; (5)专家观点:新能源将成为中美新的战略竞争点; (6)专家观点:发展新能源产业必须得到政府扶持,中外同理; (7)正在评论:美是否在新能源问题上发动新一轮贸易战攻势; (8)专家观点:美国用301条款来敲诈中国; (9)正在评论:美国执意领先世界新能源,为油价还是为工作; (10)正在评论:美国人开始担心中国在新能源领域取代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