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10-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9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9日 2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艾滋病就业歧视第一案: (1)考试成绩优异,体检报告断送梦想; (2)诉诸法庭,被告方称不存在歧视; (3)一场官司两个拷问,庭审当天未宣判; (4)乙肝歧视第一案,感染者的自救路; 2、网聊陷阱: (1)花季少女失踪,家属收到不雅照; (2)网络聊天泄隐私,假意推销设陷阱; (3)提示:网聊需谨慎,保护个人隐私; 3、亚运火炬手:“卫民先锋”陈立文; 4、亚运倒计时: (1)全力确保亚运会期间食品邮寄安全; (2)加强市场检查,保障亚运食品安全; (3)发往亚运相关城市包裹全部检验; 5、香港:深表悔意,“下岗”改为停证半年; 6、浙江海宁:创新机制保平安:24小时监管,保安驻村平安一方; 7、警方查获案值550万元假冒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