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解读“十二五”规划建议(一)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8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8日 20:13

视频简介: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随着十一五的即将结束,确定我国未来五年战略发展方向的十二五规划开始备受各界关注。10月18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五”规划建议。确定了2011年到2015年我国未来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题、主线,以及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措施。主题就是科学发展,主线就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也是这次规划建议最突出的精神实质。节目中两位权威专家对五中全会公报中有关“十二五”规划建议的主题、主线及背景进行了解读。 (焦点访谈 201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