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1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8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8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广西:乐业大石围天坑群联合科考启动; 2、北京:正确洗手“手”筑健康; 3、全球洗手日:冲击新纪录,19352名学生齐洗手; 4、内蒙古:幼儿园比赛谁碗里米粒剩得最少; 5、法国:无人的“宴会”呼吁消除饥饿; 6、倒立旅行万次,拍照看世界; 7、英国:石头垒罗汉,展现平衡美; 8、美国:世界最大滑板可站40人; 9、巴西:成千上万双拖鞋拼成“胖猴”; 10、德国:奥黛丽・赫本邮票拍卖为慈善; 11、爱尔兰:时尚灵动手指舞,电脑族放松绝招; 12、美国:快餐半年不变质正常吗; 13、创意无处不在; 14、东京:着眼未来,数字内容展开幕; 15、日本:交流无障碍,机器人也要找工作; 16、澳大利亚:未来房屋青睐环保理念; 17、图书推荐:《帅狗杜明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