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智利矿工大营救进入倒计时 2010-10-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3日 0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3日 02: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智利矿工大营救进入倒计时: (1)专家观点:国际合作促成营救时刻早日到来; (2)正在评论:深入700米地下救人,“凤凰舱”带来新生; (3)专家观点:期待那句“我已出舱感觉良好”; (4)正在评论:救援准备就绪,矿工可望在48小时内获救; 2、直击中国渔政船钓鱼岛巡航: (1)正在评论:中国渔政船十余天3600多海里巡航钓鱼岛; (2)嘉宾观点:挂着五星红旗的船到钓鱼岛就是在宣示主权; (3)正在评论:中国渔政船数次遭遇日方无理拦截; (4)嘉宾观点:我们不怕事,主权问题绝对不能让步; (5)正在评论:近距离直击钓鱼岛前沿; (6)嘉宾观点:真希望有更好的执法船和更多的渔船常去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