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10-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1日 17: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7: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追缉A级通缉令在逃人贩子: (1)公安部:10名在逃人员,又有3名到案; (2)背景: <1>通缉令公布两周,6名在逃人员到案; <2>公布4名在逃人员影像,征集线索; 2、封面报道:聚焦广东亚运安保: (1)启动环粤安保圈“过滤器”保平安; (2)110个检查点严控,不法之徒插翅难逃; (3)科学疏导,高科技做护航; (4)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精确捕捉问题车; (5)耐心配合,平安亚运从我做起; 3、新闻现场:小人物大英雄:近距离周旋,派出所长勇救人质; 4、新闻故事:浙江成功告破女子失踪案: (1)女老板神秘失踪,警方巡线追缉; (2)嫌疑人露面,男扮女装疯狂取款; (3)外出躲债,见财起意入歧途; 5、新闻现场:台湾:火车驶过卧轨女子,趴枕木间隙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