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0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8日 17: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7: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上海楼市调控细则出台:上海楼市新政出台,各方专家热议; 2、今晨最新: (1)希腊:公务员大罢工,减赤之路不容易; (2)法国总工会:12日举行大罢工; 3、匈牙利有毒废水泄漏追踪:毒泥浆“入侵”多瑙河; 4、国际金价; 5、金价高企背后,南非矿山污染严重; 6、智利:被困矿工救援通道即将打通; 7、秘鲁作家赢得诺贝尔文学奖; 8、雅虎新增“手风琴”搜索功能; 9、珍珠变形记: (1)养殖珍珠,让人欢喜让人忧; (2)记者揭秘:珍珠粉是这样“炼”成的; (3)真假珍珠识别小妙招; 10、免费乘车为幌子,购物提成是目的; 11、北京:新手司机追捧汽车“黑匣子”; 12、美国:“蛙兄蛙弟”音乐视频蹿红网络; 13、韩国:这头大象会“说”话; 14、马德里:大熊猫宝宝满月啦! 15、日本:人造光特殊土,办公室里种水稻; 16、南非:太阳能汽车挑战赛创造新纪录; 17、昨日之最; 18、互动话题; 19、话题:特殊工种的国庆节薪水: (1)国庆节保姆也要三倍工资? (2)保姆属特殊工种不享受三倍工资; (3)保姆加班费的困局并非无解; 20、话题:价格杠杆限客流:景点限客,涨价不是好办法; 22、读报・留声机; 23、话题:征用个人财产: (1)四川拟出台应对突发事件可以征用个人财产; (2)“可征用个人财产”为何让人戒备? (3)征用私产须厘清何为“突发事件”; 24、话题:“职业拍客”下岗: (1)武汉市奖励“职业拍客”举报交通违法; (2)武汉将取消有奖举报交通违章; (3)“职业拍客”能否回归社会监督本位; 25、读报・看天下: (1)滚石滑坡山道; (2)仙境般的村庄; (3)马帮响叮当; (4)怒江峡谷; (5)原始森林; (6)热情的“小天鹅”; (7)片片红叶情; (8)“爱生活,拍生活”观众征集照片; 26、读报・国际:诺贝尔奖:大人物,小故事; 27、昔日时尚网上回溯,老牌国货销量不俗。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