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0-06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7日 08: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7日 08: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瑞典: (1)2010诺贝尔奖:美日三位科学家分享化学奖; (2)新闻链接:诺贝尔奖:为什么总是猜不中? 2、巴基斯坦:20余辆油罐车被烧,北约或寻求绕道; 3、新闻现场: (1)英国:涉嫌虐杀男仆,沙特王子遭指控; (2)古巴:音乐外交,美爵士乐团到古巴首演; 4、欧洲安全局势: (1)德国:重申没有恐怖袭击直接威胁的迹象; (2)法国:发布旅游警告,提醒旅英游客小心; 5、澳大利亚:多年修复,首次登月清晰录像终公布; 6、华盛顿:新安全评级系统实施,沿用五星制; 7、洛杉矶:假消息!天价飞行器根本没订单; 8、英国:欧洲电子游戏展,感应游戏成主角; 9、日本:裸眼3D电视登场,太阳能树诞生; 10、图片新闻: (1)GPS导航不可靠,把车引入池塘; (2)25克拉大粉钻下月将在日内瓦拍卖; (3)化疗期间吃什么,美国专家列食谱; (4)世界野生动植物摄影大赛:入围作品揭晓,业余摄影者包揽; 11、墨西哥湾:把漏油造成的生态灾难拍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