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77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父母离异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5日 0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父亲张强是一个大男子主义者,对妻子女儿从来暴力相向,生活在不安和恐惧中的秀琴想结束这段痛苦的婚姻,在求助法律援助后,她如愿获得了解脱。然而就在领取诉讼书的当天,女儿小美却神秘失踪了。和她相依为命的母亲秀琴惊慌失措,在报警和求助法律援助后,两天后终于找到了失踪的女儿小美。原来,从小生活在暴力和冷暴力中的小美感情很脆弱,性格自卑,尤其在得知父母离婚的消息后,她更是觉得无法再面对自己周围的老师同学,于是她不去学校上学而是选择了逃避。然而就在她失踪的两天,却发生了更可怕的事情。她认识了一个男孩张强,没有任何社会经验的小美遭到了张强的强奸,虽然最后张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是小美的生活却被彻底打破了。(法律讲堂 201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