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俄军:六千亿能否重整旗鼓?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4日 09: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9: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博闻热评: (1)威武之师走出国门,仪仗队会有新面貌? (2)印度战略司令部的梦想; 2、俄军:六千亿能否重整旗鼓? (1)六千亿可能投向哪儿? (2)海军:会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 (3)六千亿能买多少先进武器? (4)六千亿对于俄罗斯来说不是小数目; (5)俄罗斯能否达到与美国抗衡的水平? (6)俄罗斯缩减军区是军队改革的组成部分; (7)俄罗斯合并重组军区的战略考虑; (8)俄罗斯军区缩减改革或效仿美国; (9)俄罗斯改革面临的阻力重重; (10)俄罗斯六千亿经费能否得到落实? (防务新观察 2010年 第8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