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歌唱祖国 劳动欢歌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4日 0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8: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演唱:刘秉义;2、歌曲:《劳动最光荣》演唱:王昊;3、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演唱:江涛;4、歌曲:《老司机》演唱:杨洪基;5、歌曲:《乌苏里船歌》演唱:郭颂;6、歌曲:《新货郎》演唱:李琦;7、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李丹阳;8、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演唱:孙小梅、潘长江;9、东北二人转:《小俩口回门》表演:赵本山、宋祖英;10、歌曲:《祝你平安》演唱:孙悦;11、歌曲:《青藏高原》演唱:韩红;12、歌曲:《幸福不会从天降》演唱:屠洪纲。(中国文艺2010年第27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