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75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刘大姐的发财梦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3日 0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3日 08:18

视频简介:刘丽生在一个贫寒之家,家中有年迈的父母和一个弟弟。为了让弟弟能够读完大学,刘丽主动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就在弟弟刚毕业不久参加工作的时候,一场车祸夺去了弟弟的生命。刘丽是一个要强的女人,和丈夫离婚之后,她就暗暗发誓,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上幸福的日子。为此她只身一人来到了东南沿海,在那里,她认识了一个“好心”的大姐,大姐做的是假币生意。临走的时候,那位大姐说动刘丽做了一笔交易,以一比八的最高比例给刘丽兑换四十万的高仿真假币,刘丽倾尽所有,结果钱货两清之后发现这是一场骗局,刘丽自己也因涉嫌购买假币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