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1日 05: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1日 05: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承上启下 新领导班子集体亮相; 2、国际:朝鲜坚持核自卫 韩国做出强烈反应; 3、欧洲:情报机构正监控“孟买式”恐怖阴谋; 4、美国: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案:汽车炸弹威力强 时报广场幸脱难; 5、美国:橄榄球教练“比武”遭禁赛; 6、美国:贸易保护:众议院通过法案,借汇率施压中国; 7、新闻观察: (1)难道仅仅是为了贸易赤字? (2)议员作秀为选票; (3)政府引导为减债; (4)贸易里面有政治; 8、中国:外交部:搞保护主义只会损害中美经贸关系; 9、美国:“宜居”行星虽不远 太空移民是幻想; 10、玻利维亚:法国夫妇神秘失踪,恐已遭谋杀; 11、图片新闻: (1)“超级圣女”出嫁 85岁“闪婚”; (2)小巨人两岁半 身高超过一米三; (3)无色透明橡皮膏 贴贴就能治牙病; 12、法国:最长寿双胞胎笑谈长寿秘诀是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