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通过汇率法案 中美贸易再临考验 2010-09-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1日 07: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1日 07: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通过汇率法案 中美贸易再临考验; 2、正在评论:贸易战解决不了两大贸易伙伴的烦恼; 3、专家观点:中美经贸关系面临更大风险; 4、正在评论:美议员拿人民币说事,为博选票; 5、警惕“中国威胁论”再抬头; 6、正在评论:部分西方媒体渲染“中国威胁论”意欲何为? 7、专家观点:西方对中国的戒备越来越强烈; 8、正在评论: (1)“中国威胁论”时常跳出来作怪透露什么问题? (2)西方媒体声称中国低调韬光养晦令人敬畏? (3)面对“中国威胁论”围剿中国应该如何应对? 9、专家观点:从容看待各种“中国威胁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