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美军事交流:冻结数月开始回暖 2010-09-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9日 06: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9日 06: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美军事交流:冻结数月开始回暖; 2、正在评论:中美军事交流是否开始回暖; 3、专家观点: (1)中美军事关系从解冻到回暖需防霜降; (2)中美都有改善双方军事关系的政治愿望; 4、正在评论: (1)开启中美军事交流,有助于地区稳定; (2)军事交流是中美两国关系的“风向标”; (3)开启中美军事交流的“钥匙”在美国手中; 5、专家观点:短期内不要有太高奢望; 6、美媒体热议美军官“解密”不明飞船; 7、专家观点:对人没问号,对事儿有问号; 8、正在评论: (1)美退役军官宣称目击“外星飞船”真实性待验证; (2)不明飞行物控制美军核武库?技术远超人类? 9、专家观点:美退役军官说法没有可信度; 10、正在评论:是敌是友,人类面对外星生物的深度思考; 11、专家观点:外星人是美国当老大的一个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