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9-29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9日 1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8: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直击盖茨巴菲特中国行: (1)“巴比慈善晚宴”今日在京盛大开宴; (2)晚宴地点公开,赴宴宾客仍是迷; (3)主办方:只交朋友不“劝捐”; (4)“巴比中国行”第二天:参观深圳比亚迪; (4)�u成钢将专访巴菲特和盖茨; 2、聚焦国美控制权之争: (1)国美之争落幕,陈晓留任董事局主席; (2)黄陈分别发表声明,同声强调合作; 3、与总统闹矛盾,莫斯科市长丢乌纱; 4、卢日科夫卷入腐败丑闻; 5、韩国:白菜歉收价暴涨,泡菜太贵吃不起; 6、白菜涨价,恶劣天气是推手; 7、计划悬挂广告,伦敦搭桥惹批评; 8、智利:“第34名”被救矿工原来是匹马; 9、记者调查:高价瓶装水充斥市场; 10、养生保健成高价水吆喝卖点; 11、高价水到底有多“神”专家来揭秘; 12、高价水能保健?炒作“水分”大; 13、浙江:绑青蟹比赛,5分钟能捆19只; 14、收藏青田石,升值潜力大; 15、河南汝窑工艺,瓷文化添时尚魅力; 16、世博会封存时间芯片,展望未来生活; 17、全球最大太阳能船起航环游世界; 18、趣味大赛,精彩无限; 19、昨日之最: (1)最有情的鳄鱼; (2)最治病的番茄; (3)最体贴的发明; (4)最创新的大奖; 20、话题:治理闲置土地: (1)黄金地块“晒”十多年; (2)800房企面临“断炊”; 22、话题:广州亚运大礼包: (1)广州派发亚运礼包,全民共享实惠; (2)亚运大礼包: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23、读报・留声机; 24、话题:漓江“野马游船”为何屡禁不止: (1)“野马游船”事故频频; (2)漓江旅游秩序亟待整治; (3)缴了年费又逐月扣,什么糊涂账? (4)收费糊涂,消费者糊涂不得; 25、读报・看天下・三清山: (1)云雾三清山; (2)女神峰; (3)巨蟒出山; (4)天女花; (5)大漠驼影; 26、读报・国际: (1)英国:火车提前下车要罚款; (2)汽车限量为何不受追捧? 27、深圳电单车“险象环生”; 28、独生子女试水“群养”; 29、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