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277个假身份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6日 0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6日 02:26

视频简介:20107月6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接到对部分“煤炭企业优秀青年”报名资格弄虚作假的实名详细举报。经调查组核查,有204名考生不是煤炭企业职工,不符合“煤炭企业优秀青年”的报名条件,报名时提交的相关证明、单位介绍信和定向培养协议均属伪造。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以虚报、隐瞒或伪造、变造有关材料取得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的,取消当年的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据此,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按照规定程序对录取前查出的204名作假考生取消了高考成绩,对已被录取的73名作假考生取消了高考成绩并通知高校取消了其录取资格。 (新闻调查 201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