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红星艺苑 星耀大邑》大型文艺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6日 22:1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演唱:天唱组合; 2、歌曲《高兴就唱》 演唱:严(口当)(口当); 3、歌曲《kiss me boy》 演唱:陈慧琳; 4、歌曲《变脸》 演唱:陈小涛; 5、歌曲《伟大的时代》 演唱:孙丽英; 6、歌曲《感恩的心》 演唱:大邑县教师合唱团; 7、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杨洪基、张闻; 8、歌曲《小小兵之家》 演唱:孙佳; 9、歌曲《爱的主打歌》 演唱:萧亚轩; 10、歌曲《弯弯的月亮》 演唱:吕方; 11、歌曲《妻子》 演唱:李美怡; 12、歌曲《爱如潮水》 演唱:张信哲; 13、歌曲《只要有你一起唱》 演唱:孙楠。 (红星艺苑 2010年 第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