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22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6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6日 2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浙江钱塘江将现八年来最大涌潮: (1)钱塘江大潮形成的天时地利; (2)今年出现八年来最大涌潮的原因; 2、北京:学校门口大排档,养成学生“重口味”; 3、福建:海洋魔法师,章鱼“开个展”; 4、上海:实验室变课堂,青海学生体验制作牙膏; 7、美国小飞机成功迫降公路; 8、牛顿母校8名学生智商堪比爱因斯坦; 9、俄罗斯:潜水员举行水下骑自行车比赛; 10、德国:水下摄影展,带你感受别样海底世界; 11、创意产品: (1)水滴造型的冰箱贴; (2)能直接当手电筒的电灯泡; (3)法国:大饱眼福,莫奈画展巴黎亮相; 12、图书推荐:《天哪!数学原来可以这样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