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重庆两江新区蓄势待发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5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5日 21:15

视频简介:你可能听过样的说法,有人说“如果你在30年前错过了深圳,20年前错过了浦东,10年前又错过了滨海,那么,今天一定不能错过重庆两江新区”。三个月前重庆两江新区挂牌成立,两江新区实际上是暨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第三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今天那里是怎样的面貌,记者文雁来到那里进行了采访。重庆两江新区成立三个月来,平均每天吸引投资近10亿元,目前国内国际的一些知名品牌和大型企业及相关的一些重大项目都已经相继落户两江新区。按照规划,到2020年两江新区将成为功能现代,产业高端,总部集聚,生态宜居,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我国内路开放示范效应的新区。(焦点访谈 201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