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日本宣布放还非法抓扣的中国船长 2010-09-2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5日 07: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5日 07: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宣布放还非法抓扣的中国船长; 2、电话报道:日本宣布放还非法抓扣的中国船长; 3、正在评论:日本为什么突然宣布放还中国船长? 4、专家观点:日方放人是担心事态进一步恶化; 5、正在评论:日本非法扣押中国船长事件对中日关系造成伤害; 6、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 7、正在评论:48小时联大行,中国总理发出强音; 8、专家观点:总理多角度阐述中国仍是发展中国家; 9、正在评论:中国还走“国强必霸”的路子; 10、正在评论:联大之行,温家宝会见奥巴马; 11、专家观点:中美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