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奥巴马的战争 2010-09-2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4日 0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4日 08: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4名日本人擅闯我军事管理区非法录像被审查:河北国家安全局机关依法审查四日本人; 2、奥巴马的战争: (1)正在评论:伍德沃德新书曝奥巴马国家安全团队严重分裂; (2)专家观点:说“折”过布什的伍德沃德现在瞄准了奥巴马; (3)专家观点:此书的出版标志奥巴马安全和经济班子开始换血; (4)正在评论:奥巴马经济团队要员为何纷纷辞职; (5)专家观点:巧舌者治国的终结; (6)正在评论:奥巴马面临中期选举的巨大压力; (7)专家观点:他们的辞职是为奥巴马的经济政策调整让路; 3、弹丸之地冲绳,频繁军事藏玄机; (1)正在评论:日本冲绳增兵意欲何为? (2)专家观点:日本增兵西南诸岛是早有图谋的; (3)专家观点:美日印联合军演是三方战略目标的重叠; (4)正在评论:印军高官远赴冲绳参加军演为哪般? (5)专家观点:印军高官参加军演标志美印军事关系向深度发展; (6)正在评论:美国缘何此时拉拢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