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军关岛再军演 空海一体忙绸缪 2010-09-2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2日 08: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2日 08: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军关岛再军演 空海一体忙绸缪; 2、正在评论:航空母舰、核潜艇、战斗机、多兵种参演大练兵; 3、专家观点:“勇敢之盾”是战役级检验型的海空联合演习; 4、专家观点:“勇敢之盾”已成美国海军的强弩之末; 5、正在评论:军演在关岛海域举行具有怎样特殊的意义? 6、正在评论:此刻美国军演主要战略意图到底为何? 7、专家观点:此次军演是美国军事上重返亚太的重要表现; 8、专家观点:“勇敢之盾”为美国重返东南亚撑面子; 9、美拉东盟说南海,旧调重谈隐图谋; 10、正在评论:军事介入,美国的海南倡议言行不一; 11、正在评论:参与东亚自由贸易,美国心有余力不足; 12、专家观点:美国主张航行自由是个伪命题; 13、正在评论:无中生有,美国无端挑起“航行自由问题”; 14、正在评论:美国与东盟,10+1还是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