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2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2日 08: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2日 08: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印度:新德里枪击事件:政府加强安保,称枪击与运动会无关; 2、新德里:主要体育场附近一过街天桥倒塌; 3、阿富汗:女候选人的总统梦; 4、巴西:赛场意外,看台坍塌; 5、克罗地亚:驾船被困,直升机惊险救援; 6、印度:孟买房价挑战全球最高; 7、哥伦比亚:费解!无票少年登上国际航班; 8、图片新闻: (1)飞机失控坠毁,命大飞行员死里逃生; (2)借太阳之力,间谍机可连续飞行五年; (3)别样人力车大赛,谁说骑车不拉风? (4)刚柔并济,堪比钢筋的蜘蛛网; 9、俄罗斯:俄产超级跑车,欲与法拉利较高下; 10、美国:转基因三文鱼,该不该获得“身份证”? 11、美国:生长不分春夏秋东,速度翻倍; 12、美国:转基因三文鱼: (1)多方质疑,反对颁发“身份证”; (2)将贴特殊标签?还是一视同仁? (3)这只是转基因动物的开始; 13、新闻链接: (1)揭秘“转基因”; (2)谨慎、科学对待“转基因”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