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正大综艺 墙来啦 2010-09-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0日 0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0日 0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正大综艺・墙来啦》的节目规则:在50分钟的节目里,派出红、蓝两队选手进行对抗,他们挑战的关键元素就是一堵堵呼啸而来、刻有各种镂空图案的“墙”。现场主持人会以是否通过、损坏墙体等标准对两组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得分最高的小组可获得大奖。本期红队“洗刷刷队” 和蓝队“花鸟鱼虫”队进行对抗。 1、单人墙 红队18分:蓝队4分; 2、双人墙 红队32分:蓝队12分; 3、三人墙 红队61分:蓝队54分; 4、真加墙 两队均无得分; 5、指示墙 两队均无得分; 积分赛环节之后,红队获胜,支持红队的观众队获得一面幸运墙。 6、观众幸运墙; 7、终极墙; 最终,蓝队获得终极大奖,支持蓝队的观众队获得一份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