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262期 拿什么来拯救我的青春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0日 0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0日 0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7月14号傍晚七点,江苏省楚州区城东派出所接到有人报案,报案人银行卡中12000元钱被盗,报案人樊莹(化名)一口咬定钱是被男友余博取走的,警方试图传唤余博时却不见其踪影,抓到年仅20岁的余博后,人们才了解到余博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他自己编造富家少爷形象与他人交往,在对余博审讯的过程中,民警得知余博竟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这个1990年的孩子谎话说的把一圈人都骗得团团转,通过调查,余博从前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但是,好孩子为何变骗子,专家分析了此案中余博的心里问题。 (心理访谈 201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