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9-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0日 18: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8: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日在钓鱼岛海域非法抓扣中国渔民: (1)外交部:立即无条件放还中方船长; (2)王光亚向日驻华大使表示强烈抗议; (3)非法扣押船长严重影响中日关系; 2、主播关注:强台风“凡亚比”登陆台湾: (1)红绿灯懒腰吹断,断杆将工人撞飞; (2)午后风雨渐强,高雄被淹严重; (3)通阿里山公路塌方,道路全线封闭; (4)一生难忘!风雨中的单车赢取; 3、主播关注,中国民间慈善事业: (1)专家:基金会应既降门槛也重监管; (2)非公募基金会应成为慈善组织主流; (3)公益慈善,现行体制下的有所为; (4)“中国慈善晚宴”猜猜谁来赴晚宴? 4、热点追踪,中国民间慈善事业: (1)陈光标成为慈善晚宴特殊嘉宾; (2)晚宴临近出席富豪名单仍未定; 5、北京:节前分外堵,交通流量普遍上升; 6、北京:节前交通分外“堵”:19点仍有80多个路段出现拥堵; 7、北京,交管部门:预计拥堵状况持续至国庆前; 8、北京:交通心脏病,谁有“救心丸”? 9、湖南:公立医院采购药品将强制团购; 10、现场,阿富汗:美军营遇袭,军火库付之一炬; 11、现场,智利:庆独立日,被困矿工升国旗吃大餐; 12、现场,美国底特律:危机洗礼后的汽车城; 13、现场:“我为水星狂”底特律黄金期; 14、现场,美国底特律: (1)金融危机压垮褪色底特律; (2)重装上路,底特律期待涅��; 15、今日面孔,陈光保:“裸捐”的离休老干部: (1)卖掉房子助学,一分不给子女留; (2)曾叱咤风云的“雷州牛”; (3)退休拓荒农场,收入全部捐出; (4)共产党员为什么要留财产? 16、今日面孔,乐观的癌症妈妈: (1)85后癌症母亲微薄直播“战斗”人生; (2)阳光总在风雨后; 17、今日面孔,巴西总统候选人迪尔马・罗塞夫: (1)“女游击队长”或成首位“女总统”; (2)现任总统力挺的接班“红人”; (3)曾是独裁时期“女游击队长”; 18、今日面孔,带氧气瓶上法庭的美国法官:103岁,向最长寿在职法官逼近; 19、印度,两名台湾游客在印度遭枪击受伤: (1)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 (2)枪手依然在逃,警方加紧搜捕; (3)印度政府称有信心保证外国人安全; 20、图说今天; 21、台风“凡亚比”中心离开台湾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