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菲人质事件报告完成 真实性受关注 2010-09-1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8日 0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8日 0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菲人质事件报告完成,真实性受关注; 2、专家观点:调查取证要包括各种证据的总和,形成证据链; 3、正在评论:确定人质遇害原因需要专业分析; 4、专家观点:希望最终的调查报告是公正、客观、准确的; 5、正在评论:射杀人质的子弹来自何方? 6、专家观点:弹道报告推迟出笼凸显事件的技术疑点; 7、日本新内阁亮相,鹰派人物管外交; 8、专家观点:新内阁仍旧体现“托小泽”色彩; 9、正在评论:日本新内阁亮相,新旧成员混搭; 10、正在评论:强硬派外交大臣采取怎样的外交政策? 11、专家观点:前原出任外相当从外交全局思考对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