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1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7日 07: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7日 07: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欧盟首脑会议召开,罗姆人成焦点; 2、驱逐罗姆人,牵动欧洲神经; 3、罗姆人:自我放逐与被动驱逐的命运; 4、罗姆人:飘零在东西欧的难民; 5、罗姆人:艰难的族群融合; 6、罗姆人:为改变命运而努力; 7、舞蹈表演突发爆炸56人受伤; 8、春日里降大雪,惊喜又恼人; 9、独立200周年:多重大礼庆贺独立二百周年; 10、不能磨灭的记忆,难以愈合的伤痛; 11、候选人西瓜雕像,助阵总统大选; 12、三名俄工程师同日死亡,甲醇是凶手; 13、测试新一代月球车; 14、图片新闻: (1)喷雾式速成衣服,快速又合身; (2)“瑜伽熊”展绝活,博乐又健身; (3)“堆石头”现简单美,神奇却自然; (4)吉尼斯世界纪录亮相,怪异且震撼; 15、马鞍型飞机座位,节约空间增加载客量。